在整理資料夾時突然有感而發,

『啊。原來我的作品已經這麼多了啊……』

rudo.act.bmp014.bmp  

從天野幻境綜合論壇的圖版發表開始……

 

 

 

2006年
原本只是做些簡單的小插圖讓自己開心一下,
後來開始試著製作惡搞四格,

沒想到反應還不錯……便大膽的繼續獻醜……。

2006.JPG  

那時候根本沒有任何技巧可言吧XD

簡單的拼貼出自己想表達的內容,
起承轉合什麼的也沒想的很清楚,

在製作過程中獲得的成就感,
還有事後得到的迴響,
都是讓我持續下去的原因……。

 

2007年,依然持續製作著。

baby.JPG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時期的風格。
雖然當時是因為『製作不出適合的背景』才留空,

但這片空白卻帶給我無限的發想空間^^

於是這種不受拘束的空白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

到了2008年,
依然是空白。

1225.BMP

到了這個時期的空白,
是更加的簡潔有力,

非常喜歡!但總覺得好像僅止於我個人在『耍嘴皮子』了,
沒辦法更深入RO的本質。

 

到了2009年,
我開始將『遊戲畫面』帶入,
而且力求角色跟背景要能相搭(至少兩者解析度要合),
也希望能超越固定的官方設定的角色動作,

  要花更多的心力去拆解角色的動作,
希望能讓角色不是靠文字,
而是完全靠背景、道具、角色動作……屬於RO的一切來表演故事。

1148.bmp  

沒想到,
還得到不錯的迴響,

這系列一做就是欲罷不能的50集XD
(現在還是常常出來串場︿︿)

2010年,
想維持這個模式持續的製作下去,
但是也想讓角色說話,
製作出的卻是一些慘不忍睹的畫面……

0815.bmp  

有背景,
就很難把過於冗長的台詞放上去,

那我就要改變我對『梗』的表現方式??

希望畫面精緻化。
冀望文字精簡化。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的邁入了2011年……

p07.bmp  

現在的自己……還是有很大的努力空間呢Orz

2011年的自己,是否對RO跟四格創作,能保持一如以往的熱忱呢???

不知道耶……

只希望現在看到的人會有『會心一笑』的反應我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喵培養寄宿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